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趣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5:12

我的童年有许多趣事,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其中最亮的一颗也就是最有趣的事,那就是边看球赛边炒鸡蛋的事。一次,由于妈妈要做许多财务报表,如果今晚做完会很晚回家。爸爸不舍得出去吃饭,所以,我和爸爸只好在家中自己做饭了。爸爸特别喜欢看球赛,我只好自己来煮饭了。今天的饭菜不是太多,只有鸡汤、白米饭、西红柿炒蛋,请老爸不要介意哦!我对老爸说。我边看球赛,边说炒蛋的步骤!(因为鸡汤、白米饭都用微波炉,就不用操心了)老爸说。:OK!我答道。开始炒蛋了,爸爸的球赛也差不多开始了,老爸打开电视机。我先打了3个蛋在碗里搅拌搅拌好了,我就把蛋放进了盛满油的锅中,炒了一会儿,就听见老爸大喊:加油,加油!(其实是在喊足球队加油)原来心中还担心着,老爸会不会把我炒蛋的事情给望忘了,现在,总算是平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有听见老爸喊:加油,加油!我莫名其妙地问了一下:老爸,油不是刚加过吗? 你管他的,听我的准没错,我可是家中的炒西红柿炒蛋的大师啊!老爸说道。加油,加油!老爸说。我只好按照老爸的超级炒蛋法去做,油加了一次又一次。加油,加油!老爸大喊。老爸,妈妈平时炒蛋都不是这么炒的啊!我说。老爸得意地说:这是我的‘炒蛋新发法’啊。这句话突然把我弄得无话可说了。过了几分钟,我就炒好了蛋。开饭了!开饭了!我大喊。老爸立即把电视机关掉。尝了一口我做的西红柿炒蛋。怎么这么多油啊!……这是一顿丰盛的晚餐;也是一顿具有独特口味的晚餐;也是我的童年快乐趣事。(指导老师:林婷)

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