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在思考,该写点什么

我在思考,该写点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9:20

一阵凉风袭来,顷刻间下起大雨。

我在思考,该写点什么

一种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怎么说呢?就好象在沙漠跋涉的人忽然看到一片绿洲,处在黑暗中发现一缕阳光。于是,心中又有了希望。

看树木在雨中舒展枝叶,我想,它们和我一样吧!期待着雨滋润那快要干涸的心灵,洗去那些污垢。然后,感觉幸福在心中悄悄发芽,悄悄长大。

我在思考,该写点什么。

夏季的雨,来的突然,走得也快。

树焕发勃勃生机,树叶有一种说不出的绿,叶上还有晶莹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我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望着天边的彩虹桥幻想:我可以登上那座桥,然后沿着七彩地毯走向幸福。

雨水在地上形成大大小小的水洼,几个小孩子在那嬉戏,笑声随着飞溅的水花飘扬。他们是快乐的吧?又或者在将来的某天,他们会和我一样,看着一群嬉戏的孩子,想起自己无忧无虑的童年?不过现在,我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想起那片碧绿的田野,我还想在那和风一起奔跑。那时我有和他们一样的笑脸。

我在思考,该写点什么。

湛蓝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有多久,没看到这样的景色了?阳光透过薄薄的云层拐进房间,变得柔和。我想,云上或许有一座白色的宫殿,有一群叫云的精灵在那编织着一个白色的童话。

今天的心情,像天空一样晴朗无边;像云一样悠闲自在。

我在思考,我该写点什么。

上一篇: 第一次喝酒 下一篇: 我与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