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老章倒霉日

老章倒霉日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49

老章倒霉日

老章倒霉日

早晨我听到喜鹊在窗外对我 “叽叽喳喳”地叫着,叫完后还对我鞠了一躬,就飞走了。古人云:喜鹊叫三声,好运就来临。

早上,我背着书包去学校的路上,老远就看到一个鼓鼓的钱包,我想这还真灵,我疾速跑过去打开钱包,纸钞还真多啊!一张,二张,三张,四张一毛的纸钞,我可真倒霉啊,这纸钞也够脏的,这人也够小气的,才四毛,连个包子都买不起。

第二节是体育课,我跑向操场,在操场的草坪上躺了下来,仰望天空,只听见一阵鸟群飞过的声音,我的嘴巴张得大大的,没过一秒一个黑影从天上掉下来不偏不倚地掉在嘴巴里,还没等我品尝完这鸟粪的味道,鸟粪已经入肚了。

我怎么也没料到那天的作业有那么的多:语文五样、数学三样、英语二样、美术……这么多的作业使我眼冒金星,仿佛有十只鸟在我的头上盘旋,终于做完了这些作业想出去玩玩,这时,妈妈跑了过来,手里还捧着一堆书,我晕。终于做完了全部的作业,我看了看闹钟,天哪9:00了,我躺在床上,回想起早上的糗事。突然我想起,喜鹊朝我鞠躬,好像也在拉屎,我再次晕了。

上一篇: 寒假里的一件事 下一篇: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