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吃豆干子

吃豆干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4:00

今天天气真好,太阳公公一大早就露出了笑脸,下午,爸爸给我买回来一套学习英语的光碟,我开心极了!迫不及待地拿出一盘学习音标的光碟放进电脑里,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吃豆干子

不知不觉中,太阳公公回家休息了,月亮姐姐出来玩了,我的肚子咕咕地叫起来向我提出抗议,我才感觉自己有点饿了.于是,我大声喊:"奶奶!奶奶!我饿了"奶奶急忙从客厅里给我拿来了一大盘零食.我精挑细选找出来几包豆干子,拿起一包豆干子,撕开一看,里面有十几片薄薄的小正方形的豆干子,黄澄澄的,上面有一层红色的辣椒油;一闻,香喷喷的!馋得我口水直流,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哇!"辣得我直跳!我又接二连三的吃了好几片,淅淅感觉不辣了,只有甜和香味了,非常好吃!

我喜欢吃豆干子!

上一篇: 我家的小狗 下一篇: 故乡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