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书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58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所以我们不能离开书。 小的时候,我读过许多书:《安徒生童话》、《伊索寓言》、《三毛流浪记》......我还从书中认识了许多朋友:白雪公主、海的女儿......记得我读漫画《三毛流浪记》的时候,我曾为三毛的不幸遭遇而流过泪,也为他的快乐而欢呼过。三毛使我感受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使我懂得了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书伴随着我走过童年,也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是我渴望已久的。拿出这本书,我就迫不及待地读起来,我刚开始读的时候,觉的非常枯燥,可是读着读着,我就有点爱不释手了。故事中的主人公保尔的命运时刻牵挂着我的心,我看得入迷了,就连上厕所都要拿着看。保尔顽强的精神让我感动,使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当我遇到困难时,他就会激励着我,让我永不退缩。书是一对智慧的翅膀,让我们在蓝天上自由的飞翔。书是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我爱书,更爱读书。

我与书的故事

上一篇: 做个班长不容易 下一篇: 我的宠物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