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第一次去大沙漠——薛馨锐

第一次去大沙漠——薛馨锐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3:41

第一次去大沙漠

第一次去大沙漠——薛馨锐

薛馨锐

星期五,我们一家人商量着星期六去一趟沙漠。我们开心得手舞足蹈,特别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第二天,小闹钟叫我的时候,我早早起了床,立刻让爸爸开车带我去飞机场,坐飞机。

到了沙漠,我看了一看满地都是沙子的土地,又向前,看见了一望无际的沙漠。我心里想:我走的出去这个地狱吗?我又看了看大沙漠,哎!我彻底崩溃了。爸爸鼓励我:“儿子,别泄气!勇气的力量是无穷的!”我走着走着,似乎看见了一丝光明!前面有一台抽水机。我拧开水龙头,没有一滴水掉下来,我失望地哭了。突然,我看见了一张黄纸条,上面写着:要把一瓶水倒进机器里,就会出水。我半信半疑,但还是倒了进去。最后,我又再次拧开了水龙头,结果,水果然流了下来。

我们一定要永远坚信勇气的力量。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我们班的实习老师 下一篇: 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