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器乐比赛

器乐比赛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7:12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口风琴)比赛。今天,我们刚到那里,第一个出场的是四0六当他们上指挥穿着比赛时的服装,头发盘起来。他们是多么有精神。就在快要到我们的时候,我们都紧张死了,我的一个同学看了我一眼说;“你怎么紧张得嘴唇都白了。”我怕他说我胆子这么小就说:“我嘴唇干了,就会变白了。”她就转过去了。我们走上楼梯准备比赛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腿在开始发抖呢!我不管了,我一开始上台,我整个人都在发抖了,再加上那强烈的灯光紧张的我汗都出来了,我们班的指挥——石云霞给了我们一个笑着的动作,我们全班就面带微笑。石云霞就认真地指挥,我一开始看着她,因为我太紧张了,只有看着她在加上自己要认真的比赛外脑子里一片空白,我认真的表演着因为我想给班级掰后腿,我就在自己会弹错的地方,装模作样的气不吹,但是管子还在嘴里,手在空弹着。在我会弹的地方了,就继续又弹下去。我们就在要下场的时候,走在一半时前面的一个同学一下往后一退,我就想这样会不会扣分呢?终于,要到说成绩的时候,哪个老师说,第三名:六0二,六0三,六0六,我就拍拍胸口,第二名:六0四,六0一,报到六0四我们都开心死了还以为后面没有了,第一名应该是我们了。可是不是。我们班全班都不开心,为什么今年我们班比什么赛都那不了第一名,我想老师说的对我们班的同学都想着最后一个学期,随便好了。

器乐比赛

上一篇: 我帮妈妈洗碗 下一篇: 花脸李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