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战斗王陀螺

我的战斗王陀螺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8:35

巨人学校黄城根分校

我的战斗王陀螺

指导老师:赵美如

我有一个战斗王陀螺,它的名字叫“怒闪烈豹”我非常喜欢它;它是我6岁时爸爸给我买的。它属于电系的攻击型。

这个陀螺上攻击环视金色的;下攻击环是银色的;中间那大的主攻击环是银的。底盘的颜色在强光的照耀下是银白色的;光线较暗时它是紫色的。还有一个最明显的特征是陀螺的盖上有一只棕色的圣兽。

它的玩法是在蓝色的枪式发射器上安装齿条;再快速将齿条拔出;这时的陀螺就会从发射器上自然划落;开始在地上高速旋转。

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一起玩陀螺比赛。在两个圣兽陀螺中决出胜负。经过十几分钟的激烈碰撞;最后战斗是一个平局;这时的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与玩陀螺高手比赛胜负;所以心情特别紧张。

经过这次玩陀螺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别人。

我喜欢你“怒闪烈豹”。

上一篇: 学游泳 下一篇: 纸条里的“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