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考试

考试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7:42

考试说到考试,我就头大。这次期中考试,语文数学成绩都不理想。乘公交车回家时,我的心嘭嘭直跳,好像卡在喉咙里正要跳出来。唉,谁叫期中考试考得这么差,回家挨一顿骂是少不了的。回家该怎么办呢?是装作不知道,把所有可以使用的武器全都藏起来,还是自愿受刑……怎么办呢?正想着,车已到站。下了车,我到了家门口,迟迟不敢进去。算了吧,进去好了。我忐忑不安地进了家门。爸爸正在家里等我吃饭。完蛋了。我准要被K掉了,今晚的竹丝炒肉准让中国明天多只大熊猫。来迎接这只即将诞生的大熊猫吧!不过,这可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我正吃着饭,爸爸突然问起期中考试的成绩,我吓得面如土色,不敢开口。到底多少?很差。我蚊子般轻语。多少啊?爸爸不骂你。语文九十……三。五……什么?考得这么差!叫你认真一点你不肯,整天不会做的题目自己不思考,都问爸爸妈妈。怪不得考试考这么差!你呀,这么……长长一大段话,让人不厌都不行,而且这些都是唱花戏的老调了,谁也不会欣赏。不过,我最关心的是不知要不要吃竹丝炒肉,会不会屁股开花?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暗暗为自己祈祷着。终于,爸爸开口了:今天不打你,假如以后再这样,你应该知道有什么后果!啊!终于度过难关了,我的心情一下子舒畅了许多。

考试

上一篇: 家乡的冬天 下一篇: 乌鸦和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