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开心的一天——罗云引

开心的一天——罗云引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7:04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邓偲,梁峰,王老师,一共五个人去华容玩了!

开心的一天——罗云引

我们先去了华容人家,准备去游泳,但是,妈妈没看到救生员,妈妈是旱鸭子,又是室外的游泳池,像这样危险的情况,我妈才不会让我们去玩了,我们一行人只得又奔向另外一个目的地,东方超市的儿童乐园。在那里,我们玩的可开心了,我最喜欢玩的是时空隧道,那里有几个长筒形塑料通道,每次只能过一个小孩,要不然,多了就堵车了,我爬了五次,就堵了一次,看来,干什么事都要有次序呀!我还玩了海洋球乐园,呵呵,那儿的球真多呀!五颜六色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从滑滑梯上落下了,“咚”的一声,就掉到了球球世界里了,我在里面还可以像小青蛙一样游泳呢!什么蝶泳,蛙泳的,我通通来了七八遍,其实,只要你把球球想像成水,那种感觉就像在游泳池一样哦!我还喜欢玩蹦蹦床,我在上面轻轻的跳一下,就感觉有一种力量把我托起来,就像小鸟一样在飞翔,所以我每次蹦,就会把胳膊打开!我太喜欢那种自由飞翔的感觉了,因为好玩的太多了,我玩的筋疲力尽了!

中午,我们吃了面包,蛋糕,还有很多小零食,顺便在图书馆看了会儿书,我们就坐车回家了,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