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我回到不会用火时代

我回到不会用火时代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0:05

我回到不会用火的时代,由一个现代的文明小学生,变成的一个远古时代的野人,过着黑暗、可怕、寒冷的生活。我们的家在山洞里,里面什么都没有,我和同伴只能倦居在一个角落里。把太阳当成是一个时钟。每天我都和同部落的人一起去离我们有十几里路的森林里去打猎。一次,我们走在森林里,突然看见一只野猪,我们立刻追上去,用石头投他,用木棒打他,直到把它打的奄奄一息,由于野猪太重,我们只能把它拖回去。回去后,我们又叫来同伴,把它剁成十几块,吃了起来,虽然是生的,但对于我们来说却是很香的。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就躲进山洞里,紧紧的靠在一起,由于没有火,更没有灯,所以山洞里一片漆黑,在等待中度过漫长的夜空。冬天是最难熬的季节,雪,纷纷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堵住了山洞的出口,寒冷的气流使我们瑟瑟发抖,大家只能背靠着背依偎在一起……扑通”一声,我从床上掉了下来,原来是一场梦啊!回想起梦境,我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我回到不会用火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