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8:26

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不像友谊那样脆弱;父母的爱,也不似爱情那样热烈而短暂:父母的爱,是那样至纯至真,是那样永久,贯穿于人的一生……

更小的时候,我摔倒了,妈妈爸爸会急忙上前抱起我,想尽办法哄我高兴。公车上,有人给我让座,父母总是好言谢绝,我实在站不住了,父母也不会叫别人让座,而是轻轻地把我抱在怀里……

长大了些,上小学了。父母不再像以前那样宠我了。如果不听话、顶嘴,父母二话不说,就是一顿痛打。要是小时候他们才舍不得打我呢!现在,我不小心说错了话,也会一顿打,就从这起,我开始埋怨父母。

每次弹钢琴,有一个错音就被打一下。一个小时下来,我的手已被父母打得红红的。从此,我几乎每天手都会被打红。就这样,日复一日,我贪玩亲后,手再没被打红过,也就是父母对我的严格要求,才是我被选上了“红星飘扬”。我一次进行了初赛、复赛、决赛和总决赛,虽然只拿了个三等奖,但我还是挺高兴的。如果我拿到二等奖,就可以收到去韩国首尔的邀请函,我的成绩和二等奖的成绩只是零点一分之差。

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我经过了和父母之间的许许多多的事情,真正体会到了父母的爱,父母严厉而温暖的爱!

上一篇: 一件开心的事 下一篇: 府学四季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