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个聋哑人不容易

做个聋哑人不容易

更新时间:2024-04-28 07:37:45

每年的11月30日是“世界不说话日”,是联合国定下来的,因此,聋哑人们就有了自己的节日。由于我十分急于体聋哑人的艰难的生活,于是,我随即便向爸爸和妈妈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体验一个小时聋哑人的生活。倒计时“五、四、三、二、一”体验开始,就这样,我的体验活动开始了。开始,我只是认为聋哑人是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世界里,可以算是一个健康的人。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聋哑人竟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却是我想象中一百倍的难。大约过去了半个小时,我就开始坚持不住了。因为我耳朵里塞着棉花,什么声音夜听不见,嘴又不可以说话。真是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使我的一切都受到了一个约束,大概又过了八、九分钟的样子,我真有点忍不住,心里实在太想说话了,但是我转念一想:这样是不行的,只要坚持就是胜利,我一定不能够退缩,我要坚持,加油,我一定能够成功的,只要我努力,成功就会离我越来越近的。我就这样给我自己打气加油。

做个聋哑人不容易

上一篇: 看云彩 下一篇: 我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