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双双泪流

双双泪流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4:14

树林里一棵枝叶凋零的大树在病虫危害中艰难的站立着。在它几尽枯萎的枝干上挂着一个鸟笼,一只神色暗淡的小鸟关在其中。它们相视而泣,双双泪流。 大树泪流满面地对小鸟说:“朋友啊!你是我们树林的医生。昔日里,你辛勤地为我们除害虫,保护我们枝叶茂盛的繁荣生长。你美妙动听的歌声使我们生机勃勃欢乐愉快。而现在你被愚昧的人关起来,害虫们疯狂侵蚀我们的身体吞蚀我们的枝叶,我们的生命岌岌可危,我多么怀念以前我们自由自在的生活,多么渴望以前那和谐的生存环境。说着说着,大树更伤心,泪如雨下。 在大树和小鸟的泪水里我们看到一个和谐的自然环境被破坏后,会给自然界带来多大的痛苦,会给地球带来怎么样的灾难。 让小鸟重新飞翔吧!让大树重新枝繁叶茂的生长吧!我们不要忘记它们双双流泪,我们要一个欢乐和谐的大自然!

双双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