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这样的我

这样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7:32

我叫邓燃丽,本人今年13岁,在望埠镇初级中学就读,现在已被分到7年16班。马虎的我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缺点。可别看我仪表堂堂,我也是个名副其实“小马虎”哦!

这样的我

记得某几年前每到了中午我就欣喜欲狂的奔向电视机前,激动的续看我酷爱的电视节目,说到我对电视节目的酷爱,话可多了,它--电视机可以说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为了了解许多知识和信息,电视机天天都开着,但是当我也以为只有电视才是我得知知识的来源,后来妈妈因为得知了我对‘知识的来源’的理解来进行我对这样的看法,后来因为在多次谈话中,我终于进入了幼稚园,来到后我才发现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嘿嘿!说完了这件事差点就忘了我要说的一件事,说起这件事真的真的令我感到深深的惭愧啊!

某年前的 星期天早上,我和妈妈一同来到园林石场,这个地方是我的父亲建立的,也是他们一同工作的地方,我在这里看着他们辛辛苦苦的工作了一个早上,而我呢,却悠闲的逛了整个早上,浪费了宝贵的时间,过了不久,妈妈就和她年轻时的同学打麻将,叫我记得等水烧开了要弄掉木材,妈妈再三叮嘱,我也答应了。过了不久,在不知不觉中整个屋子里都是浓浓的烟,这时候我们才发现是厨房里的烧水的木材燃烧了隔壁的稻草,幸好及时就扑灭,不然的话还会燃烧到煤气然后形成爆炸,事后妈妈大声地叫道;

“你说你!哪点不让我省心,要不是我早发现,家里就烧没了!你做事,就不能认真点吗?”妈妈大声斥训着。

这就是我,这样的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