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游戏

游戏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5:13

今天,我带着心爱的玩具卡片到弟弟家去玩,到了弟弟家我就拿出卡片对弟弟说:“我们来玩卡片游戏吧,先把卡片一人一半,然后每人出二张算24,不论加减乘除都可以,看谁算得快。”弟弟一听是做算术,皱了皱眉说:“好的,让我发卡片。”第一回我是一张7,一张8;弟弟是一张2,一张6。我马上回答:“先6减2等于4,然后7减4等于3,三八二十四。”哈哈!我赢了。第二回我是一张6,一张1;弟弟是一张3,一张8。我又抢着回答:“先8减3等于5,然后5减1等于4,四六二十四。”弟弟看我洋洋得意的样子,也不甘示弱说:“还有一种算法,先6减3等于3,然后3乘1等于3,三八二十四。”就这样我和弟弟不停地在争吵声算24……

游戏

今天我和弟弟玩卡片游戏都觉得非常快乐!非常开心!

绍兴县柯桥小学教育集团明珠校区

二(3)班 李子宏

上一篇: 选择了,就不要放弃 下一篇: 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