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下雪啦

下雪啦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2:41

下 雪 啦我从小就喜欢看雪景、堆雪人、打雪杖,一大早我出门上学时进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色的景象,太意外了,树叶上、汽车上、房屋上到处都是雪。哇!真的下雪啦,我已经好久没看到过这么美的雪景了,真让我心情愉悦。来到学校,我看见树上的雪白白的,一层绿、一层白,真好看,好想上去玩一玩。但只能等到做完早操才能去,早操刚完,我和几个同学偷偷的跑去玩雪。我拾起树叶,抖了抖,洁白的雪全部散落在我的身上,手里感到冰冰的、冷冷的,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冬天的一丝寒意。我和同学们打起了雪杖,玩的很开心,真不愿意回去上课了,要是可以多玩一会儿该多好啊!上课铃响了,大家还是匆忙的跑回教室,开始了紧张的学习。虽然手冻的很冷,但心里却非常的温暖。这时,我突然想起一句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这是王安石写的诗,我们就好比墙角的梅花苞,等到时机成熟时我们就会尽情的绽放。但要经过无数霜打,大雪的压迫,在这时候,我们就应该知难而进,去面对重重困难,在经历了这些磨练后,我们才会成长,“不经一番彻骨寒,那得梅花扑鼻香”验证了这个道理。我们在学习中就应该这样,面对困难不要退缩,知难而进,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下雪啦

上一篇: 守护甜心之冰雪紫玲7 下一篇: 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