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跳蚤市场当“老板”

跳蚤市场当“老板”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9:10

跳蚤市场当“老板”周五老师宣布本周六要在学校举办一个小学生自主卖书的活动,我们班共选了十五个人,我也名列其中,让我兴奋的半天回不过神来,早就盼着有一天可以自己挣钱,这会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让大人们不能再小瞧了。到了家里,我翻箱倒柜的找来自己平日看过的书,一本本整理起来,找了有十来本,找来老妈将书本标价,我想将书卖个好价钱,可是妈妈说旧书要打折扣,必要时买一送一也是一种销售的手段,但我怎么想都舍不得。兴奋了一夜,来到学校一看,操场上到处都是各年级的同学“小贩”,我也连忙将自己的书摆好,一开始还等着别人来买,但是半天也没来个人,于是我就学着平时商场卖东西的样子叫卖起来,“快来到三七班买书啊,这里的书又多又好!”刘老师倒底比我们冷静,说:“不要喊了,一会儿就会有人来买的。”但是我可待不住,就拉上同学一起到别人的摊上看看,结果我很快看中了一本《喜洋洋与灰太狼》,才要五角钱,我立刻买了下来,翻了一会儿,我又把它以一元钱的价格卖出去了;会来我又花三元买了本《阿凡提的故事》又以三元卖出去了;倒卖了好几次,挣了一元钱。这时同学提醒我们的书还没去卖呢,我连忙又跑回来。时间过的真快,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数一数我的书还有好多没卖出去,老师说就放在班级的读书角吧。经过今天的活动,我真的体会到了做什么事都不太容易,但是如果事前准备的充分就会增加成功的机会,就像有本书上说的,成功总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跳蚤市场当“老板”

上一篇: 弟弟的生日 下一篇: 地球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