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长辈比童年

我与长辈比童年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8:54

你有一个丰富的童年吗?你的童年幸福吗?充足吗?如果以上条件都具备,那请你问问爸爸小时候有一个象样的童年吗? 说起那个时候我爸爸的童年真是丰富多彩呀!听他自己说,小时侯的玩具都是自己做的,爸还是枪迷呢!铜子枪、弹子枪、链条枪、水枪……还有好多我听也没听说过的枪,爸爸都亲手制作过,而且在同龄人里是做地最好的,尤其是水枪,毫无疑问他浇得最远。 爸爸小时侯简直是个能人,可也是个会闯祸的人我不得不提起那次“传奇”:这天,爸爸一如既往调皮地在乱挥木棍,突然见到一家的烟囱里冒出一阵轻烟,他自己也不知是什么念头让他堵住别人烟囱,于是又有一段历史被载入其中了……说过爸爸的童年,再谈起我的童年,就显得那么单调了,既没有这样丰富多彩,也缺少一份绚烂闪烁,蒙蒙胧胧地渡过了。要么做作业,看电视,要么和朋友随便逛逛,很少有非常快乐的时候,我有什么可以玩呢?我和爸爸的童年,不大一样,我十分羡慕爸爸的童年。

我与长辈比童年

上一篇: 我在读书中成长 下一篇: 冰城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