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游瀑布林

游瀑布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0:22

游瀑布林

游瀑布林

邵武实验小学 四(五)班 吴睿璇

听妈妈说,瀑布林十分美丽,而且是原生态的,从此我对心中的瀑布林充满了向往。

去年国庆假期,我终于有幸和瀑布林相识了。瀑布林地处邵武市晒口镇附近的深山,到处都有星星一样的野花,点缀在这杂草丛生的大地上。我们越往里走路越窄,从可以容得下一辆小车通过的路,最后变成连两个人都不能并排行走的羊肠小道。我们一路东张西望,树叶踩在脚下,发出“沙沙沙”的响声,好像是秋姑娘奏出的美妙音乐。“看那儿!”眼尖的哥哥兴奋得叫着,用手指着远处。我们顺手望去,只见一颗颗苍天大树上挂着“爱护千年古树”、“天然氧吧”等字样。到了溪水边,二哥找了一些大石子当路。就这样二哥开路,我们跟着小心翼翼地走,因为石头原本就是天然的,踩上去难免会活动。欣赏着潺潺的小溪水发出交响乐般的声音,看着一棵棵苍翠欲滴的杏树,我们踏在石头上的声音就像给交响乐伴奏,简直是人间仙境!

经过两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抵达大瀑布。站在岩石上往顶望去,一个 6米 多高的大瀑布呈现在眼前,再细细一看,瀑布上面有个坡,坡上还有一个更长、更宽的飞瀑,我试着喝了一口那清澈见底的泉,真是甘甜无比,让我赞不绝口。我们在那儿合了个影,当作留念。

天渐渐暗了下去,晚霞开始露面,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那让人留连忘返的地方,回首望那慢慢缩小的大瀑布,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只感觉“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如瀑布林小石。”

“瀑布林,明年见!”我高声喊道,声音在幽静的山谷里回荡。

上一篇: 大海真美 下一篇: 我希望他过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