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武义游记

武义游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44

武义游记一个周末,秋高气爽,艳阳高照,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武义游览。武义,那是怎样的地方呢?在路上,我心里就忍不住在想。到了武义,我发现那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小城镇,温泉公园在路两边到处林立。青山绿水,尽收眼底。我们来到著名的武义森林公园。这个森林公园原来是座大山呀!我从山脚下往上看,哇!山顶这么高,怕有几十层楼高呢。这里山清水秀,真是个好地方。我们开始爬山了,山上有各种各样珍贵的树木,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有几千年历史的红杉王、罗汉松。我站在树下,抬头望去,它们的树干高耸入云,树枝交错密布,树叶苍翠欲滴,让人心旷神怡。我们在这个森林氧吧里尽情地攀登游玩,享受大自然的气息。顺着台阶,我们下了山,来到郭洞。说是郭洞,其实主要是何氏宗祠。因为郭洞人并不姓郭,绝大多数人姓何。何氏宗祠是为祭祀祖宗而建的,有丰富的古文化遗存。里面陈列着众多的匾额,表彰了郭洞人的突出业绩,还有一件件古色古香的生活生产用具,让我仿佛看到以前郭洞人的纯朴生活。这里不仅有美丽的自然景色,还有悠久的文化,让我回味无穷。

武义游记

上一篇: 期待这个春节到来 下一篇: 让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