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童年游戏真好玩

童年游戏真好玩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0:27

童年游戏真好玩营东小学 二年级三班 焦琦棫 记者团 六团 今秋十月,全运会在我们济南如火如荼的开着,而我们小白鸽记者团在我的学校-----营东小学,也组织了一次让我开心不已的趣味活动。我们活动的主题是找寻过去的童年游戏,也就是玩过去父辈们玩得游戏。我参加的第一个活动就是推铁环。这个活动可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流行的一种运动,估计有许多小朋友和我一样也不会玩吧。玩耍时,把铁环嵌入钩中,推动铁钩,如果角度和力道拿捏得恰到好处,铁环就可以在大地上垂直行走了!铁环滚动向前时,“哐啷啷”的脆响也滚动起来。说着简单,可玩起来就难了,铁环老是掉出来,急得我汗都出来了!我还喜欢的另一个活动就是丢沙包。之前我听妈妈说起过,但还从来没玩过呢。今天算是第一次玩,虽说老是被别人命中目标,但也很开心,因为有这么多小伙伴陪我一起玩,感觉太棒了!一个多小时很快过去了,当我回到家后还在想着那些有趣的活动,有趣的动作。我今天真是太高兴了!

童年游戏真好玩

上一篇: An Open Letter 下一篇: 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