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爱妈妈

我爱妈妈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32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无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母爱,世界就会是一片冷血和无情!我的妈妈,她在我的眼中是最漂亮的:她乌黑的头发上镶嵌着一个金色的发卡,闪闪的明眸下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最漂亮的还是她那樱桃般的嘴巴。妈妈她应该说是社会中的女强人,因为爸爸在外工作,家里的担子由妈妈一人挑着,妈妈在家了有一小吃店,生意开可以,不过这可以的工作是妈妈每天起早贪黑换来的。妈妈每天早上凌晨5点钟就要起来开始做早点来卖,到傍晚也要去卖一天到晚的忙个不停,可是妈妈开始比较乐观的,她总是闲余时哼一首小歌。妈妈每天不亦乐乎的为这个家操劳着。我每天都在为自己有一个这样的妈妈而骄傲!我的妈妈其实也很善良很慈祥,每当有人来买东西忘带钱时,她总是说:“哎呀,快拿着吧,就算你没钱走到这也会给你的。”她对我总是很慈祥,很仁爱,有一次我因为找不到一个小本而发脾气,妈妈不是批评我而是慈祥的告诉我:于是要冷静的对待,不要发脾气!我的妈妈就是善良、慈祥!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坚强;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善良;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慈爱。其实全天下的妈妈都是爱自己的子女的,只是还有人没有发现啊!

我爱妈妈

上一篇: 含羞草 下一篇: 给哥哥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