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整”电梯

“整”电梯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9:04

南平实验小学 李煜鸿 记得有一次,我与小朋友玩耍结束后,意犹未尽,蹦蹦跳跳地回家。走进电梯,只有我一人,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在里面捣鼓一番。 当电梯徐徐上升时,我望着这扇紧闭的大门,不由手痒痒的,想把外面探个究竟。于是我一手扶住护栏,另只手用力扒开门缝。忽然,“哧”的一声电梯停在了半空中,上不着天,下不着地,我吓得浑身昌出了冷汗,牙齿不禁打颤,怎么办才好呢?我着急的得泪花在眼眶中直打转,可还是想不出办法。我无助地用力猛踏了一下电梯地板,哎嗨,电梯居然上升了,可是就上一下,立马又停了。这下,我像发现新大陆似的,立即使出浑身解数,发疯地在电梯里“活蹦乱跳”,好像跳街舞似的,电梯在我的助力之下,竟然奇怪地上升了……隐隐约约我听到楼上人讲话的声音,我看到了希望,十分高兴,心都快蹦出来。终于,门打开了,一阵清风伴着光明吹了进来,我急忙窜出去。门外的乘客都在抱怨电梯竟然会这么慢,只有我自己知道,是我玩弄的后果啊!我狼狈不堪地一溜烟跑回家。 我打那以后,再也不乱按键,乱扒电梯门了。并且,我每次碰现其它小朋友在拨弄电梯,都会主动上前劝阻。

“整”电梯

上一篇: 旅游 下一篇: 水位报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