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8:48

我的课余生活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下棋、看书、踢足球,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篮球。记得一个双休日,中午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和哥哥来到实验小学打篮球。来到篮球场我激动不已,迫不及待地冲向篮球场,我不会投篮,所以得叫哥哥教一教,哥哥说:“先投低篮,每次都投中再投中篮,等中篮投中再投高篮。像我才能投高篮。”我只好投低篮。哥哥说:“要认真哦,认真了才能学好篮球。”我先把球抬起来,然后脚一蹬并把球扔出去,前一两次我投得很低,但是我一直在心里喊着:“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吧!”我不段地打着,到打了九十次,我就会了,可没有一次是投中的,我又投啊投,投了很久也没有投中,因为我怕球砸到头,就闭着眼睛投了。哥哥说:“看我投一个吧,可以吗?”我说:“可以。”我看见哥哥两手拿着球,一投球就中了,真是一帆风顺。投着我也投中了一个,我汗流浃背、满头大汗地说:“哥哥我想休息一下。”哥哥说:“你听完我的这句话你就可以休息了。坚持就是胜利,胜利就要坚持。”我点点头,把话记在心头。渐渐地,我爱上了打篮球,它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我学会了坚持。

我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 公交车上的真善美 下一篇: 假如风有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