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和少先队

我和少先队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9:10

我和少先队的缘分,是从一年级开始的。那天,天空中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在报告厅里,我们马上就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队员了,想着马上就要带上鲜红鲜红的红领巾时,心情就无比激动。转眼间,都快过去四年了。红领巾和我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它们伴着我的童年,伴着我成长。一次,我和小伙伴在操场上玩耍,正玩在兴头上,突然,一个小伙伴说:“你的红领巾掉了!”我一下子惊呆了。一时间,我不知到该怎么办,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绕着整个操场疯找,还把整个教室也翻遍了,可跑得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也没找到。好不容易静下心来想:我何不把我今天去过的地方全找一遍呢?说着,我便跑着去找了。“一号楼,二号楼!”我说着说着就找遍这几个地方,可还是找不到我那鲜艳的红领巾,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喉咙口,恨不得把红领巾落下的地方翻个底朝天,想想没红领巾会扣分的。突然,我想起来把红领巾放在口袋里了,我赶忙把手伸进去摸摸看,幸好就在里面,真是虚惊一场!那天找到红领巾后,突然觉得空气真得很新鲜!直到现在,一想起这事,我就会笑。

我和少先队

上一篇: 我的第一次户外运动 下一篇: 与朋友绝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