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再不马虎了

我再不马虎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0:10

我再不马虎了

我再不马虎了

薄梦宇

马虎的我,做事不认真。看!马虎给我的生活带来的不便吧!

记得在那一天的晚上我做完作业,给妈妈检查我的语文作业。妈妈看了以后说:“写字要写规范,每一个笔画都要注意。”我看了看,毫不在意地说:“不就是把‘亦’写成一横一点了吗,这有什么要紧的。”妈妈看到我这样的不认真,脸上的表情严肃起来,对我说:“你想想,要是你长大如果做了一位医生,要给一位病人做手术,把切除病人食指写成了十指,这会给病人带来多大的痛苦啊!”妈妈又看了我的数学作业,里面有几道简单的算式我却因为一时的马虎给算错了。妈妈此时此刻再也压不住心中的火气,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第二天我认真地写完了作业,才交给了妈妈,妈妈满意地说:“这次做得不错。”

我再也不马虎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我感恩书 下一篇: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