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家务,你别干了

家务,你别干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2:58

每个妈妈都爱自己的子女,当然,我妈妈也不例外,她为我洗衣服、为我干一切事情,这样使我都不会干一些简单的家务活,这样地话,以后长大怎么办呢? 每当我想帮妈妈干一些家务活的时候,她总是亲切地说“哦,我的儿子,家务我来干,你别干了,去做作业吧!!”我顿时哑口无言,只好硬着头皮去做作业。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所以经常叫他们做作业。但是,我必须声明:“家务活也是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你不会干活,你就不会成才。”妈妈也不知情,就这样不让我做家务活。 “啊,你别干了,万一被桌脚刮伤了怎么办?去做作业吧!”妈妈语重心长地跟我说。 “我帮一个忙嘛!就让我干吧!!”我央求道。 “真的不用了!再不走妈妈发火了!”妈妈大声说。 我无奈,只好听从了。 妈妈,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但是也不能过于溺爱吧,让我干,我才能以后有成就,不会干,以后就是一个废人,不论学习多好,不论品德多好,都没用,让我干吧!妈妈,我永远爱您!!

家务,你别干了

上一篇: 妈妈的爱 下一篇: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