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掰玉米

掰玉米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3:05

妈妈带我到乡下去做客,还说带我去掰玉米。我一听,高兴地连蹦带跳。 我们来到玉米地,看到枯黄的树叶时,妈妈告诉我,现在是掰玉米的好时机。我蹑手蹑脚地走进一片玉米地,小心翼翼地扒开枯黄的玉米叶一看,啊!那么多穿着淡绿色的外套和长着黑色和棕色胡须的那就是玉米。我们把玉米掰下来,放进篮子里。眼看篮子里的玉米已满,我们赶紧坐下来剥玉米。 我学着妈妈的动作先把玉米的外衣一片一片的撕下来,再把‘玉米爷爷’的胡须拔掉,金黄色的玉米就呈现出来了,然后再放回篮子中。就这样,一个.二个.三个……,蓝里的玉米很快装满了,再把剥好的玉米放在有阳光的地方。妈妈告诉我“把玉米晒干以后,再用机器磨成玉米粉,最后煮稀饭吃,那可好吃了。” 看着满地的玉米,我心想:虽然今天很辛苦,但我却收获了快乐。

掰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