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给妈妈炒饭

我给妈妈炒饭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2:56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的学会了懂事,今天为了让妈妈开心一下,于是我准备帮妈妈炒一次饭。 

我给妈妈炒饭

我在冰箱里拿了一块肉,我先把它煮熟,然后把它放在菜板上,再拿着锋利的菜刀,小心翼翼地一刀一片地切,尽量得切得最薄,由于过于害怕,手都开始发抖了,切得一点都不整齐,后来我鼓起勇气,心想不就是切肉嘛,没什么了不起的,于是我把菜刀捉紧了,这次切得整齐多了,哦耶!

把肉切成片后,然后把肉叠起来,一刀一刀地切成丝状,然后把青椒也切成丝。再在锅里倒些菜油,等到锅里冒烟了,就把盐巴和豆瓣放进肉丝里,然后搅拌,搅拌均匀后再把它放进锅里。这时,我已经满头大汗了。不过我心里却是乐滋滋的。妈呀!我青椒忘了放了,我连忙把青椒放了进去,才“救活”了过来

然后我拿着锅铲学着“海绵宝宝”的样子炒。突然,一滴油不听话地蹦在了我的手上,好痛啊!不过我还是忍住了……过了一会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我的“劳动成果”端在了茶几上,吃着自己做的饭,心里乐滋滋的。

上一篇: 清明祭扫 下一篇: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