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坐霸王车真不好受

坐霸王车真不好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8:48

坐霸王车真不好受

坐霸王车真不好受

我讨厌那种上车不给钱的人,这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虽然我也做过“霸王车”,但那也是迫不得已的,我心里十分愧疚。

那是昨天发生过的事了,我只有一半的车费,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理上了回老家的车。车飞快地向老家驶去,我急得直跺脚,汗也从额头上缓缓的流下来……快到村头了,我汗流浃背,心也更是如热锅上的蚂蚁

——团团转。心想:怎么办呀?如果我把这一半的车费给司机吧,就担心他不放过我。也许他会让我在众人面前下不了台。不如我做“霸王车”吧。到村头了,此时车还没停好,我迅速的站了起来,抓住围栏双脚一蹬,安稳着地了,接着我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向家门走去。我边走边不时的往回瞄,担心那个司机追上来狠狠地给我一个当头棒。当时越想越感到后怕,觉得后悔都来不及了。我便掏出我随身携带的小镜子,双眼盯着镜子看着后面,没见那个司机追来我的心一下子放松了许多,便快马加鞭,三步并作两步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进家门。心中的那块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这件事一直纠缠着我,让我吃不香,睡不好,现在想起来都有点后怕,真的很后悔,如果还能上他的车的话,我会以翻倍的车费还给他。朋友们,希望你们不要像我当时那样干了这种糊涂事。

上一篇: 老师家访 下一篇: 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