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日记 > 学生日记 > 小学日记 > 三年级日记 > 泡温泉

泡温泉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32

泡温泉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下午,我们把爷爷和杰轩弟弟送回了碧水华庭的家里,让杰轩回家好好睡一觉,希望他能把烧退下去。送完了爷爷和杰轩,我和爸爸、妈妈,又开始了我们的温泉之旅。路上玩什么呢?哎,还玩小人老虎枪?不,咱来点新花样吧!我想了又想,可还没等我想好呢,就到站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了金龙温泉度假村。我进去一看,温泉里新加了好多好多新的项目。我高兴地跳下去,一会儿去热水里泡,一会儿又到凉水里玩,一会儿我又在蘑菇底下玩,一会儿又来回来去地和爸爸妈妈扔呼拉圈玩……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要走了,我真的恋恋不舍地离开这个美丽又好玩的温泉乐园啊!可我的学习是第一位的,下次没准还增加许多新的项目呢,让我们期待再次聚会吧。

泡温泉

上一篇: 我被表扬了 下一篇: 猜谜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