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5:13

我就是我,一个酷小子(我自己这么认为的)。我是很有个性的boy。兴趣十分广泛。不过有个地方与众不同,我very喜欢打摩丝。以至于同学说我臭美。

我

不过,我仍然相信一句话:“做自己的,让别人说去吧!”

虽然我是很有个性的一个男孩。有个性也让我小时候吃了不少甜头,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有个性怎么会吃甜头呢?听我慢慢道来。

那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当时正在举行毛笔字比赛,我以刚劲有力的字(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进入了比赛。老师当时推荐我练王羲之的字,而我个人喜欢颜真卿的字。便逆向而行,别人练王羲之的,而我练颜真卿的字体。

有一次,我的同学来我家玩,看见我在练颜真卿的字体,便疑惑不解的问:“你怎么不练颜真卿的字体,去练王羲之的字体?”我趾高气扬地说:“相信我,没错的!”

果然,我在这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而老师的评语是:“与众不同,字体新颖。”

看吧,这就是我,一个有个性的GOOD BOY。我永远对自己信心满满。加油!

上一篇: 我的“老师 下一篇: 谢谢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