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如果我是福尔摩斯

如果我是福尔摩斯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0:50

每当我读着《福尔摩斯》这本书时,我都是怀着非常崇拜的心情,福尔摩斯的故事我读了很多很多,故事里的每一个情节都扣人心弦,让我感受到自己似乎在故事里一样。我读着读着,觉得自己的身体轻轻飘飘的,摇身一变,变成了福尔摩斯。 如果我是福尔摩斯,我会解开眼前所有的谜底,把所有的犯罪分子给抓住,让人们过上健康,安全的生活。我还会从犯罪嫌疑人的嘴里打听他们组织的计划,看看他们下一步计划是什么,这样,就能够尽快的把他们全部一网打尽。 如果我是福尔摩斯,我会把一天中三分之二的时间用来破案,三分之一的时间用来思考问题。破案时遇到不懂的问题,我会询问当时发生故事时在场的所有人,从他们那里了解一些相关的情况,再结合自己的推断进行思考,这样,就能够很快从中找到答案。 如果我是福尔摩斯,我还会学习其他很多知识、如医学、气象、地理、机械等等,这样才能有效地帮助我破案,我会根据被害人流出的血液凝固情况判断出死者是什么时候被谋杀的,再根据天气判断出当时周围的环境,最后根据周围的摆设来判断出现死者当时的情景,这样,我的推理就方便多了。 如果我是福尔摩斯,我还会想尽办法减少犯罪率,不会再让一个谋杀案件发生,我会用自己的行动阻止他们的计划,让犯罪分子的阴谋不会再次得逞,才能让整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不会再有一个恶势力发生。 如果我是福尔摩斯,我的美梦就能成真了。

如果我是福尔摩斯

上一篇: 贪吃的后果 下一篇: 20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