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7:00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想,有的人的理想会不断的变化,有的人理想是父母决定,有的人的理想是自己从小就希望的。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究竟是什么呢?在弹钢琴的时候,我就幻想自己是一名电影明星、在写作文的时候、我就幻想自己是一名作家、在唱歌的时候,我就幻想自己是歌星……在我的成长阶段中,有着许多理想。

有这么多的理想的我,也许要在这么多的理想中,选择其中的一个,在这个理想中插上理想之旗,为这个理想而努力。我曾经用过小鸟来帮我决定,小鸟为我而选择的职业是做教师。爱美的我,对着一班老师惹人生气的学生,会使我突然间,脸上多了几条皱纹了。

世上每一个栋梁都是经过的老师的培养才有今天的成就,老师都是经过无数次的努力,才会培养出人才。经过辛苦的努力,就会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

你的理想又是什么呢?每一个理想都是如此的辛苦,记住这句话“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理想是所有人的未来,大家一起为理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