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第一次整理房间

我第一次整理房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6:07

星期六的早晨起来,我穿好衣服正要刷牙洗脸的时候,看见妈妈又洗衣服又做饭忙得不可开交。我想:我为什么不能帮妈妈做一些家务事呢?对,我就来整理我的房间吧。

我第一次整理房间

我先整理床,我把被子在床上铺平后,把两边向中间折,再把两头向中间折,然后再折一下,被子就成了一个方方正正“正方体”了,这样就把被子叠好了。我又发现床单很乱,我就把叠好的被子和枕头放到椅子上,然后把床单拿起来平整的铺在床上,捋平后再掸一掸灰尘,这样被单就算整好了。

我又开始整理书桌了,我先把常用的书放在一边,把不常用的书放在书桌的最底层,再把常用的书放在最上面,收拾好后我就端来一盆水擦起桌椅来,我擦得很快,一会儿就擦好了。

看着自己收拾好的房间,我高兴的笑了。

淮南二十六中 三年级 张凯

上一篇: 不该丢失的自信 下一篇: 登居庸关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