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快乐大扫除

快乐大扫除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1:50

快乐大扫除

快乐大扫除

赛岐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五(2)班 刘宇晴

众所周知,夏天有3大特点 :1.天气热;2.闷;3.满地灰尘; 这不,我妈妈正为这事唉声叹气呢!让我们来帮帮她吧!

我来到妈妈身边,一问,原来,我家不算小,夏天打扫光她一个人怎么行呢?“这还不简单!我来!”“你来?行吗?”我不服气了 :“我又不是娇娃娃!”说着,我一把夺过妈妈手上的拖把,用力拖了起来。可是,由于第一次,没有经验,只听“扑通”一声——我趴在地上,四脚朝天。妈妈忍住笑,扶起我,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说着,手把手地教起了我,直到我学会为止。

现在,该开始了!我和妈妈将拖把、水准备好,先用扫把将地板扫干净,由于灰尘总爱躲在角落里,此时最需注意的就是边边角角的卫生了;再用准备好的拖把沾水将地板简单地拖一遍,这一遍要注意第一程序中遗留下来的头发、果壳等小东西,一旦发现就必须把它们捡起来扔到卫生桶中;最后呢,还要将拖把拧干净了,用力地拖,记住,方向要一致,免得象我前面一样再来个四脚朝天。

哈哈,只剩下最后一道程序了,我找了一条干的旧浴巾,先把它铺在地上,再将脚踩在浴巾上,缓缓地移动,浴巾经过之地,光彩照人,连你长什么样都照得一清二楚。

爸爸回来了,惊奇得不得了,连声说:“女儿不错,真不错!”

原来并不是只有玩才会给我们带来快乐,劳动的快乐并不亚于玩啊!

上一篇: 2035年的我 下一篇: 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