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请奶奶吃牛肉面

请奶奶吃牛肉面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1:55

星期六这天,我们为了让奶奶吃顿牛肉面,可谓是煞费苦心。我先来进行说服工作,我对奶奶说:“奶奶,爸爸请我和你去吃牛肉面。”还没等我说完下面的话,奶奶就迅速的说了一声:“我不吃!”我又说:“爸爸已经要上了。”“那就退掉!反正我不去。”奶奶说。我骗奶奶说:“要上就退不掉了。”可奶奶依然态度坚硬,说什么都不去。这下我可没辙了。这是,及时雨来了,爸爸的一个电话说动了奶奶。“妈,快来吃吧。”爸爸说。“我不去,你们吃吧。”奶奶说。“哎,老妈,一家人还做什么假。”“我没做假,我不想吃!”爸爸又说 :“来吧,我已经给你要上了。不来,浪费了怪可惜的!”奶奶是个勤俭节约的人,一听说要浪费,便去了。 我知道不是奶奶不喜欢吃牛肉面,而是奶奶舍不得花爸爸妈妈的钱。

请奶奶吃牛肉面

上一篇: 凄苦的美 下一篇: 未来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