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帐子拉开以后

帐子拉开以后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3:00

“ 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了帐子。自从把西蒙的两个小孩抱回来后,桑娜的一家生活更穷苦了。冬天,他们的日子更难过了,冬天,冷得鱼儿都不敢游出水面。渔夫连根草都打不到,尽管五个孩子冒着刺骨的寒风到海边找螃蟹吃,可是还不够弟弟妹妹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动物都冬眠了,桑娜一家已经几天没吃过除了黑面包外的食物了,两个孩子根本吃不饱,一天,五个孩子出去找食物,走着走着, 一个孩子似乎踩着了什么。他们把雪扒开一看,下面竟然有五只被冻死的兔子!他们赶快拿回家给妈妈,让她煮了吃,就这样,他们一家九口熬过了这个冬天。一晃,又过了几年,两个孩子也长大了,天天去帮哥哥姐姐捡小鱼,还帮桑娜妈妈做家务,把狭窄的、破烂的小木屋弄和干干净净。一天,桑娜有一点发铙,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她觉得头很晕就模模糊糊地睡下了,孩子们回来了,看到妈妈病了,很担心,渔夫回来了,看到桑娜躺在床上,很辛苦,就想带她去看病,可家里没钱,只好让她在家休息,七个孩子都去拾小鱼,找螃蟹卖给别人,换一点钱给妈妈治病。一天又一天,钱凑好了,渔夫带桑娜去看病,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桑娜的病也好了。从此,他们一家人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帐子拉开以后

上一篇: 秋游 下一篇: 游明清古民居博览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