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复活恐龙

复活恐龙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8:26

小明开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专门承接各种特殊业务。有一天,小明忽然接到了一个艰巨的任务——复活恐龙。呀,这个任务太艰巨了,恐龙在六千万年前就灭绝了,要找一点点基因可真不容易啊!再说了,我上哪儿找去呀?小明一筹莫展。

复活恐龙

一连几天,小明都在苦思冥想。这天,小明正在看电视,电视机里正在播放《侏罗纪公园》,小明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回到恐龙时代去寻找恐龙的基因呢?于是,小明把几个工作人员召集过来,开了个会,把想法说了一遍。大家经过认真讨论,确定了工作方案。

说干就干,小明带着他的工作人员,穿越时空,来到了六千万年前的三叠纪。真幸运,落脚的地方就有几个恐龙蛋。他们刚想动手,这时,一只中等身材的恐龙飞奔而来。他们急忙躲到了灌木丛后面。那只恐龙放慢了脚步,蹑手蹑脚地走进恐龙蛋,看看“四下无龙”,抱起一个恐龙蛋,溜走了。小明心想:嘻嘻,原来是只窃蛋龙,我也当回“窃蛋人”!于是,小明他们学着窃蛋龙的样子,偷偷走上前去,每人轻手轻脚地抱起一个蛋,迅速地逃离了“作案现场”,回到了现实生活。

突然,小明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刚才取得的只是陆地上的恐龙蛋,还有海洋里地呢!如果只有陆没有海,就会造成生态不平衡!因此,他们决定到太平洋寻找。可是,水那么多,怎么办呢?经过三思,他们决定把太平洋的水剪切到月亮上去。于是,他们就实施了这一方案。霎时间,太平洋就见底了。这样,很快就找到了恐龙蛋。他们把蛋带回了实验室,把两批蛋分别进行了基因提取,然后培育,最后成功地克隆出了海陆两种恐龙幼崽!任务完成,皆大欢喜!

复活恐龙这项任务完成得太漂亮了,它为小明的公司赢得了世纪最高奖!

上一篇: 我喜欢冬天 下一篇: 人与人应平等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