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玫瑰少年(一)

玫瑰少年(一)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0:16

让我们一起踏进黑玫瑰的沼泽吧—— 玫瑰少年 那缕缕幽芳的玫瑰,其实是最恶毒的嗜血魔鬼!当云彩汇成一朵玫瑰,当尖叫打破宁静,危险的脚步,此刻正近!各位玫瑰大人们——警惕吧!

玫瑰少年(一)

玫瑰少年 传说这世上有一种具有思想的玫瑰,虽然看起来羸羸弱弱,攻击性却让人肃然起敬!一般人都逃不过它的魔爪。一群少年被这种玫瑰袭击后,竟出人意料地折断了它的茎!毒性最强的根部,残留在血脉之间。玫瑰根部溶入体内,迫使人体基因后天性改变,少年们拥有了特异能力,成为了玫瑰少年!但他们却遭受了诅咒!每个玫瑰少年只能活到16岁,只有杀死另一个同类,才可以多活一年。于是他们开始了可怕的自相残杀!——“饶……饶了我吧……”月光下,一个虚弱的人影在颤抖。“别费口舌了,没用的。”响起一个冷酷的声音。“求你了……”“少废话。”一道刺眼的银光闪过。顿时,血像喷泉一样源源不断地涌出来。奇特的黑色血液聚拢起来,汇成一朵漆黑却闪着银光的美丽玫瑰。“啊……又一朵”“那么,下一个目标——”“辰雨。”——“啊!饿死啦!”辰雨再也受不了了。“别急!”宋磊一把堵住辰雨的嘴,“要是被老师发现——”五,四,三,二,一——迟来的下课零终于响了。呵呵,辰雨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这么多人!”辰雨无奈地望着眼前人山人海的食堂。宋磊说:“有钱吗?”“唔……”辰雨翻出空荡荡的口袋。“好小子!裤兜比脸还干净!”“你倒是拿出几个钢蹦儿来呀?” “……”辰雨绝望地转过身,“咳……”走在大街上,辰雨强忍着自己空空的肚子不争气地大叫,这时要是有点钱可以花花该多好!辰雨随着一阵香味进了一家餐厅。“没人吗?”辰雨不解地望着空无一人的大厅。“有人吗?”“有人吗?”“唰!”墙角飞出一个黑影,向辰雨冲去。划破了他的左脸。“啊!”那是……辰雨望着空中那个似曾相识的模糊身影……难道——黑玫瑰!?

(未完待续)

上一篇: 我们都是木头人 下一篇: 我被老师误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