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欧洲没去成

欧洲没去成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2:10

寒假前,妈妈说过年要带我去欧洲,我很高兴,便在后桌和同桌面前炫耀了一番,他们俩把羡慕的目光投向了我,让我感到特棒。

欧洲没去成

可寒假一开始,妈妈却对我说:“旻旻,这次欧洲,我们可能不去了,因为最近在一驾飞往欧洲的飞机上发现了炸弹,万一在我们乘坐的飞机上也有一个炸弹,那可完蛋了。”“哼,你说话不算数。”“嘿,这可不叫说话不算数……” 当妈妈还没说完,我就跑到房间里,一头栽在床里。

我伤心:凭什么不让我去,世界上哪有那么凑巧的事,难道每架飞机上都会有炸弹,分明就是不想带我去吗。居然找这么一个理由。哼!我真为自己不能去欧洲而伤心。好不容易去一次欧洲,又不带我去,把我当小孩耍呀。

第二天,到学校里,我失望的对那两位同学说明情况,一个同学说:“就知道是吹牛,搞得自己家很厉害似的。”但是,我又没想跟别人比,她们居然不理解我,还说我是吹牛,一点都不想想我的感受,我更伤心了。凭什么没去欧洲就说我吹牛,真是的。

上一篇: 星空夜色 下一篇: 家乡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