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雪景

雪景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31

去年冬天一个上午,我起床拉开窗帘一看,外面像是银色的世界。过了一会儿,空中的雪花翩翩起舞,雪下得更大了,明年的庄稼一定有好的收成。

雪景

我看见外面的雪景,情不自禁地往外跑,踏着软绵绵的雪,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走到深处,雪能淹没到你的膝盖。抬头看,以往茂盛的几棵树被风吹得光秃秃的,如今“枯木逢春”般地开满束束银花。天似乎也变成银色的了。

远远望去,往日那碧绿雄伟的龙头山、巴谷山,如今已在苍茫的天宇里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近出,麦田里,刚刚钻出土的嫩绿的麦苗,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花被。幸福小河两边那高大的柳树,像挂满了白色的绒球,和那露出的片片绿色融在一起,又给世界添了几分童话般的色彩。河里,不畏严寒的河水哗哗地淌者,河边或河中心的大小石头上,盖上了一层白雪,就像浇上奶油的蛋糕,大大小小不规则地分布在河滩上。

天是银色的,山是银色的,树是银色的,地也是银色的&hllip;&hllip;我喜欢洁白的雪,更喜欢雪后的景色。

上一篇: 春姑娘的脚步 下一篇: 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