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张纸的自述

一张纸的自述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3:53

大家好,我是一张纸。我的家乡在工场(厂)里,那里有我的兄弟姐妹们,我们那时都是雪白雪白的,崭新极了。我们个个神气十足,漂漂亮亮的.(。)我们一会儿睡大觉,一会儿做游戏,别提有多自在多快活了!有一天,我们被装进一辆昏暗的大卡车车厢里,那里没有充足的阳光,冷飕飕的,我们害怕极了。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来到了一家脏兮兮的小店,店主把我们放在一个满是灰尘的架子上,我鼻子痒痒的,忍不住打了一个大喷嚏。一阵大风吹过,我的一个姐姐被风吹到了地上,一个小男孩正好跑过来,在上面踩了几个大脚印。他又捡起姐姐,折成了飞机,呼的一下,把我姐姐飞到了垃圾箱里。啊!可怜的姐姐!我们不由得抽泣起来。终于有一天,我们被一个小女生买回了家,她要学画画。她在我身上涂了几笔,觉得不好看,就随手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呜我是一团废纸,我是一个废物!眼泪从我眼里哗哗地流了出来。接着,一个个伙伴也被扔了进来······人类们啊,我们是砍伐树木而有的,你们提倡少砍树木,造福人类,却不知道珍惜我们!多少张只写了几笔的纸张在垃圾桶里哭泣;多少个纸飞机是从那崭新的本子上撕下而折成,从你的头顶划过,又无声地躺在地上;多少叠白花花的打印纸只用了一面;多少本本子只写了一半就被扔掉;多少张无用的广告纸到处张贴,漫天飞舞!(结尾用排比句子,增强了通篇小作者感情的骑士)我哭、我怒、我气······(拟人的用法用的很好)

一张纸的自述

苏州平直实验小学 四(2) 查天来

上一篇: 留下美好回忆 下一篇: 在告别母校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