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发现家乡的环境真差

我发现家乡的环境真差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02

最近,我发现家乡的环境一天不如一天了,大街小巷内垃圾随处可见,母亲河的水黑乎乎的,还发出恶心的臭味。这一切,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啊!可我一个人势单力薄的 ,所以,我决定成立一个环保小组,组员就是我的一些好朋友。

我发现家乡的环境真差

环保小组成立以后的第二天,我们就上街宣传环保知识,哪知环保知识没有宣传成,到看见了一个令人深思的事:一辆载满垃圾的大货车在公路上飞快的行驶,车上的各种垃圾随着风一袋一袋的往下落,落下来的垃圾有顺序的排列着,像一条彩色的大蛇。突然,一个骑着单车的小伙子飞奔过来,由于他来不及刹车,就被“大蛇”给绊倒了,小伙子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垃圾,气呼呼地说:“谁这么缺德呀,把垃圾丢在大马路上!”说罢他又用脚去踢垃圾袋,垃圾袋里东西被踢得满大街都是。这时,有过来一辆小汽车,把“长蛇”的上半部分给撞的七零八落的,垃圾到处都是。车越来越多了,你压过去,我碾过来的,干干净净的马路变成了一个大花脸,这儿一抹绿,哪儿一团红,活像一个脸谱。那股臭味别提有多臭了,周围浓郁的花香都盖不住臭味,唉!可怜的马路呀。

现在随着科学的提高,生活的进步,21世纪的人们越来越不注重环境了,在此,我想向全世界呼吁:请保护环境吧!别再让地球母亲哭泣了!

上一篇: 大头儿子 下一篇: 捉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