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红领巾

我与红领巾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1:59

我与红领巾孝丰小学教育集团 孝丰校区 504班 胡思怡指导老师:孟慧浙江少先队已经成立60周年了,红领巾对一代又一代的少先队员产生了深刻的影响。红领巾对我们这一代的少先队员们也有深刻的影响,今天我来说一说吧。从我们刚进小学起,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当我们在鲜红的国旗下宣誓时,我激动万分,为我即将成为少先队员而骄傲。现在我已经是一位真正的少先队员了,我会时刻记着自己是一位光荣的少先队员。过了4年了,我依然忘不了我刚带上红领巾时的激动。这4年来我一直被红领巾的精神深刻影响着,也不会忘记我宣誓时许下的诺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我每时每刻都不会忘了我那时的承诺,一直会把它铭记在心里。红领巾是少先队员光荣的标志,我们要以它为骄傲。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到的,让我们做好一个光荣的少先队员,为祖国的明天作出贡献!

我与红领巾

上一篇: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下一篇: 我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