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泉水与玻璃碎片

泉水与玻璃碎片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2:44

流过了充满喜怒哀乐的清泉,泉水却也是心中的写照。乱了的,终究是乱了的。满地块状玻璃碎片,终究需要人来整理。尽管每一片都有危险。打碎了的玻璃,就如同脑海里的一些画面,你可以把大块的拼在一起,却也难以顾及那些细小的。即使幸运的拼好了,也有一条条的裂痕。裂痕是黑色的,乃至于无法看清,就是看清了,你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或许是一些难以理解的东西。又想起清泉来了。透明无色的。但只要有点什么就被污染了。在裂痕中添上泉水。其实,玻璃跟泉水一样透明,只不过它更坚强点。泉水流过细小的裂痕,却没能让它透明起来。在玻璃的彼端有着若有若无的自己,区别只是玻璃的彼端那忧郁的脸显的更忧郁,如此而已。碎掉的,价值自然没有了。我想它最有利用价值的地方莫过于在大动脉来那么一下,如果不能的话,我想应该扔掉,想必不能用它在骨头上刻点什么罢。碎的,杂乱的,别的什么的,来点什么的。

泉水与玻璃碎片

上一篇: 世界经典探案故事 下一篇: 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