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胆商

胆商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1:39

在激烈的社会斗争中,在美好的人生旅途中,要想成就事业,智商,情商,财商,胆商一个都不能少。最近,我读了一本书,让我明白四商中胆商的重要。 胆商,就是指一个人具有的胆略,胆识,反映一个人的勇气,胆略和决断力,它要求我们要有胆略,气魄,意志和勇气,要临危不乱,破釜沉舟;要敢于承担风险,富有冒险家精神;要敢于承担责任,不逃避退缩;要敢于面对变化,不顽固守旧;要敢于面对逆境,迎难而上,;要敢于面对压力,力排众议;要敢于面对变化,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面对新环境,开发创造新事物,敢于抓住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这108个故事中《狗的心理学实验》让我明白:放弃尝试的人,是得不到最后的成功,我们不能像小狗那样,不做任何尝试,等待命运对它的安排,等待死亡,我们只有大胆地去尝试,才能达到成功的佊岸。 其实每个人都具有成就大业的潜质,但要看你怎样去开发,珍惜自己,勇敢的去实践,走到属于自己的蓝天下。

胆商

上一篇: 我的小花车 下一篇: 我是友谊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