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臭美的老师

爱臭美的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7:25

我们学校来了一些习老师,我们班的实习老师叫朱敏.她实习语文和英语.

爱臭美的老师

这些实习老师刚来的时候是先在我们班听的课.听课的老师有;许老师.朱老师.还有一个我不知道她名字老师.这些实习老师渐渐也学会了自己讲课,朱老师一次要给我们讲课的时候,我问;'以后都是你给我们讲课吗?'她说;'不是?'

她每天都化妆,看她的时候,简直看不到真是人. 眼皮上化着妆,眼睫毛上用那个化着,还带着闪闪闪发光的星星眉也化着,还查着口红.脸上还查着粉子,还穿着那么高的高跟鞋.看上去让你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记得有一次,她给我们讲蝙蝠和雷达着一课,她穿的衣服就特别像蝙蝠.她们来的最后一次就是我们开春季运动会的那天,我们班的实习老师是计时的.她们在我校的实习结束拉.

上一篇: 可爱的金鱼 下一篇: 大树的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