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篮球

篮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0:04

我,爱好很多很多,是一个活泼,好动的一个的男孩。在学校里也非常地幽默,很惹人喜欢。 我的爱好有:看电视,玩电脑,看课外书,还有打篮球。特别是打篮球,我最最喜欢的就是打篮球,和同学在一起打篮球有很大的快乐。我在篮球这一方面防守防得还算不错,但是投篮我就差了那么一点点,但同学总是在背后鼓励我:“加油,慢慢来”。谢谢你们,同学! 每次星期五晚上我都会和我的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去训练分组对战,有时我们偶尔会碰到中高年级的学生切磋切磋,有时甚至还会比赛。他们没篮球打得时候也会来抢我们的篮球拿去自己玩,有些哥哥会帮我们把球抢回来还叫我们不要来这里打篮球,会很危险。 放假时我偶尔会上网看一看篮球,或者打开电视看篮球,而且我特别喜欢看姚明的球赛,但我只能看一个小时,因为我还有作业需要做。 大家有空的时候也可以看一看篮球赛,增加一点儿知识,记住,一定要文明上网哦!

篮球

上一篇: 我就是我 下一篇: 一个人过